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5-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学生在封校期间的课余生活,结合我校倡导的“四养成”行为习惯强身健体,健康成长,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7日在学校操场组织举行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面向土建学院全体师生,活动分为六个环节进行,踩气球、蚂蚁搬家接力赛、老鹰捉小鸡、拉杆跑、螃蟹过河和拔河,并采取了线上全程直播。

5月7日上午九点,土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提前来到操场进行赛前工作准备以及场地布置,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活动场地。学院院长、书记以及各专业辅导员老师也来到了比赛现场并与同学们一起参与活动。

(赛前准备)

第一项进行的是踩气球,参加比赛的同学每一个都热情高涨,活力满满,随着一声哨响,或是混战,或是两人PK,比赛在一开始就达到了高潮,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将比赛推向了白热化的进程。

(踩气球)

第二项活动是蚂蚁搬家接力赛,只见参赛选手甚是卖力,加油的同学也在大声鼓劲,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蚂蚁搬家接力赛)

下午首先进行的是老鹰捉小鸡,开始是学生之间进行,随后老师们也纷纷参与进来与学生们一起。

(老鹰捉小鸡)

下一个比赛项目是拉杆跑,场上选手似脱缰之马,如离弦之箭;场下观众加油、呐喊,现场的气氛热烈又活泼,老师们也组建了一支队伍参加了这项比赛。

(拉杆跑)

螃蟹过河同样也考验着同学们的配合与协作,这不单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同学们的小失误也让比赛现场更加趣味横生。

(螃蟹过河)

最后一项进行的活动是拔河,一根麻绳凝聚着竞赛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承载着学生的激情、自信和活力,每个选手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

自此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在活动结束之后老师与同学们在操场上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体育运动的竞技比赛和趣味游戏相结合,在舒缓疫情封校状态下同学们紧张心情的同时,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土建学院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