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创意生活,旧物改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环保、创新理念,引导学生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5月14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创意生活,旧物改造”活动,推动“绿色、环保、节约、低碳、健康”的“绿色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发挥想象力,展现动手能力,将本打算废弃的物品经过一番精雕细琢,以另一种姿态再度重生,焕发别样风采。

此次活动围绕“劳动创造,变废为宝”主题,个人或者宿舍成员共同完成作品,将废弃物品改造为可使用可观赏等形式,能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倡导绿色生活的宿舍文化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学院学生环保、节约意识,合理利用资源的重要性,树立可持续发展观。提高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增强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学会承担社会责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