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参加焦作大学夏季四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2-05-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学生风采,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焦作大学于5月10日组织举办了夏季四球联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参赛队员怀着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比赛,并在多项比赛中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篮球比赛)

(排球比赛)

(足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

为满足广大学生要求,此次四球联赛还新增羽毛球项目,并于5月18日举行决赛。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凭借着永不放弃的进取精神,在赛场上肆意挥洒汗水,最终为为学院取得了骄人的好成绩。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夏季四球联赛成绩如下:

女排第一名

男排第二名

女篮第二名

男篮第四名

足球第二名

乒乓球第六名

此次夏季四球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团队之间的凝聚力,还培养了大家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同时也达到了促使同学们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今后希望我院学生继续发扬运动精神,彰显团结力量,比拼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继续为我院增添辉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