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政大课,做时代青年

发布时间:2023-03-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2023年3月5日下午焦作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院学生共同收看职业院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活动的第六课《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雷锋精神代表的是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传递的是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力量,包含的是立足本职、热爱工作的敬业精神。

我们应该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助人为乐、简洁朴素、舍己为人,做一颗有爱心有担当的好青年。雷锋的精神有着广阔而深远的内涵,他已经不再是一个人一个代号,而是新时代人类追求和谐的象征。高举为人民服务的火炬,必将使我们的社会更加团结,人与人之间更加融洽和谐。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通过这次思政课学习,同学们都对雷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我们要共同携手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校园,雷锋精神会在我们一代代人中发扬光大,释放出更加灿烂的光芒!作为祖国建设的新生力量,我们更应该学习传承并发扬雷锋精神,敢于争先,提升自我,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青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