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4日星期一,焦作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操场举行了第三周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李整建院长、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王军书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徐洁副院长、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王敏副院长、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张磊老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波老师以及各专业辅导员。

七点三十分,焦作大学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

伴随着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共同开启本周的升旗仪式。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春天已经来临。校园里处处春光明媚,但疫情防控不容松懈。王军书记在升旗仪式上强调春暖花开,疫情防控,近日多地相继爆发疫情,同学们应当给予重视并注意个人防护。

相信通过参加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会更加注重疫情防控。在此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春天已经来临,希望大家在享受明媚春光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疫情防控等相关问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