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以“技”之长,建美丽校园

发布时间:2022-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的影响,校内施工暂停了,美丽校园建设按下了暂停键。

每日核酸检测的必经之路,还在工期中。凹凸不平的地面,翘角的路砖,极大影响了行走的速度,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了保证师生安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学院组织老师、参加技能大赛的同学、志愿者,对南校区操场旗杆附近的路面进行了拆除、重铺,以专业技能参与学校环境建设生态化,开展美丽校园建设活动。

在学院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拉沙组、铲灰组、搬砖组各司其职,“后援”和“技师”各就其位,把美化校园当作业,把校园当赛场,以比赛的标准,开展了理论与实践结合、比赛与实际结合的专业实践。

(铲土)

(运土)

(铺砖)

(搬砖)

(清理垃圾)

(铺设好的路面)

从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汗水湿透了一身又一身,拼尽全力,终完成了二百余平米的路面铺设。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让师生的核酸检测之路更加顺畅,也为校园建设贡献了学院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