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共建美丽校园,再现土建风采

发布时间:2022-03-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之前,如火如荼的校园改造还在加班加点赶工中。疫情来了,推土机停下了,压路机也休息了,工人更是进不了校园。可是,地砖还堆在路上,石子和沙子也堆在路上,校园部分道路被堵塞无法正常通行。

为了给大家提供畅通的道路,为了满足学生日常活动场地,避免拥挤,土木建筑工程学院3月28日下午两点开展了道路清理志愿活动。

学院领导、老师在讲完防疫事项和安全事项之后,师生发扬“特别能战斗”精神,展开了热火朝天的道路清理活动。

土建学院的志愿者们分组明确,铲土组、搬砖组、清理垃圾组、各有各的任务,各有各的区域,全力配合,认真完成校领导的指示。

(整理前后对比图)

经过五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土建学院师生圆满的完成了道路清理,再现畅通洁净方便出行的安全之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