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深入调研,创建舒心新环境

发布时间:2022-04-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封校管理期间,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住校老师每天多次深入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态。

在调研中,细心的老师发现了公共区域卫生还有明显的改善空间,同时发现每间宿舍的门窗玻璃上都贴着纸箱、广告纸等五花八门的纸张。经深入交流,了解到晚上走廊灯的透光,影响了休息。为了挡光,贴上了废物利用的纸张。

为了维护宿舍整体环境统一,给学生提供一个舒心的居住环境,经过学院领导研讨,采取了多项措施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美化、改善。

为改善公共区域环境,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会成员用刷子、洗衣粉等多种工具、多次对男生宿舍走廊进行清理。经过多日的努力,原本渍满污渍、看不到地板颜色的走廊,已然干干净净,光洁如新,透亮的红色地板都可以清楚得看出人影。

为解决夜间透光问题,4月7日学院采购了遮光玻璃纸,组织学生会成员带领全院学生清理了废纸、清除了污垢、清洗了玻璃、贴上了干净的遮光玻璃纸。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宿舍变得整齐划一,焕发了出新的风采,展现出了新的风貌。

在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宿舍小家环境改善了,集体大家的环境也改善,更是为大家的住宿提供了良好的身心体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