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强化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23-0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强化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入党宣誓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新发展党员铭记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2月18日下午2:30,焦作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学生支部活动室开展2023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徐洁同志、学院政治辅导员林海山同志、张波同志、张辉同志、张瑞娜同志,新接收预备党员6人参会。

在宣誓仪式上,首先由张波老师带领大家学习《2018年第二期〈中职党建〉中现存最早的入党誓词》,随后伴着《国际歌》缓缓奏响,在场所有同志郑重地向国旗行注目礼,歌声逐渐微弱,在场的青年预备党员们眼神却愈发坚定。

活动第三项由徐洁书记致开会辞,她在对青年预备党员们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维护党的利益,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二是要永远牢记誓言,踏实践行诺言,时刻用入党誓词激励自己,吃苦在前,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是要脚踏实地,履职尽责,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右手举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新发展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最后,新发展党员代表史堃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决心严守党的纪律,敢于担当,勤勉努力,无私奉献,求真务实,永葆先进,为实现党和人民的理想与目标而不懈奋斗。

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念到宣誓人念出自己的名字那一刻,他们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他们神色庄严却又饱含激情。本次宣誓结束,相信他们一定深受教育和启发,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提升本领,应对挑战,严格要求自己,在党组织的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