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组织观看学习焦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特别能战斗”

发布时间:2021-03-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党史、悟思想、谋发展、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企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新篇章,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30日下午3点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焦作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焦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特别能战斗》。该片介绍了我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百年奋斗征程。

李整建院长在会议室主持学党史的党课活动,共同观看学习焦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特别能战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