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们不会忘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拓宽教育途径,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走心走实,2021年5月24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到博爱县许湾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我们不会忘记”革命传统教育。

首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更加坚定自觉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随后,总支书记为五月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了生日贺卡,弓萍和林海山两位老师分别讲述了入党的初心、思想的进步。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忘教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到达教育基地后,为增强党史学习的劲头和热情,集体学习了党史知识,观看了微电影《永远的党旗》,增加了对抗日战争的认识,增进了对李荫棠烈士的了解。

在红枫广场,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如刚入党时的郑重和光荣。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丹河抗日纪念馆、丹河抗战陈列馆、李荫棠故居,红色许湾、聆听红色故事,接受党的教育,并来到英雄李荫棠烈士,墓前献花致敬,缅怀先烈英灵。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深刻体会到,应该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在红色基因中寻根溯源,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为焦作大学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