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点土建学院在1教506会议室召开会议,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领导李整建、王军、王敏、徐洁及全体教职员工观看视频。

大家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逐一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讲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李整建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推进自我革命的实践中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王军书记强调学院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领导班子带头学,营造校园氛围学,结合工作实际学,党员干部联系学生宿舍开展宣讲学习,确保讲话精神落地生根;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在党课、团课、思政课上讲,融入课程、开展研讨、现场教学,做到师生全覆盖学习,确保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结合学校“五化建设”和“双高建设”目标,做到以党建带动业务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学院教职员工勇往直前、接续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