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和焦作恒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建筑工程学院焦作恒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共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挂牌仪式


202312月28日上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挂牌仪式在焦作恒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土建学院院长王敏教学办主任卢天喜、办公室王瑞琦老师以及焦作恒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总工索玉萍等出席挂牌仪式。



恒源建设技术总工索玉萍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的成果,感谢学校在校企合作中给予的支持。校企双方在学生顶岗实习、教师顶岗实践以及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了多次合作,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希望能与学校的合作继续深入,成为校企合作中的典范。

土建学院院长王敏表示,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是高职院校发展的必由之路,希望校企双方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在更多方面开展广泛合作,通过“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的授牌,开展紧密合作,在师资力量提升、人才培养发展等方面实现校企双方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会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的挂牌仪式。与合作企业建立教师驻企工作站是我校“双高”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以教师驻企工作站为依托和平台,组织教师参加企业实践,是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提高我校教师专业技能水平和实践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校企双方在共同探索深层次融合上、合作方式、合作层次、合作领域又向前迈进一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