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4日焦作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了2024年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教工以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校党委书记汪诗怀发表了重要讲话。一是希望大家成为不忘初心、不移其志的焦大人;二是希望大家成为体强修身,博学感恩的焦大人;三是希望大家成为勇往直前、热辣滚烫的焦大人。汪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回顾了2023年学校的各项工作和成绩,同时,对2024年新学期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和希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作用。

接下来,由土建学院学生代表贾义展同学发言,既流露出对新学期的期待,又表达了珍惜时光、奋勇拼搏、迎接挑战、追梦未来的决心。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出发,新的征程。在校党委正确的领导下,全体师生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焦作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友情链接